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时间:2023-02-09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7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分党组书记宋虎振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刘延生、张宇松、王国栋、魏蒙关、崔冀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孔昌生主席在十三届省政协第一次党组会议和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一届纪委三次会议有关精神;研究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分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围绕省政协“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开好分党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届政协的开局之年。楼阳生书记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农林组委员讨论时就制定建设农业强省规划作出指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专题研究相关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宋虎振提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分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好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各项要求。要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保障年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高质高效完成省政协“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工作。三要严肃作风纪律,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四要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高质量开好分党组民主生活会。

  (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图: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