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9 09: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7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驻马店西平县开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阚全程,副主任李晓洁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御都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实地考察了老王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万华畜牧设备智慧工厂、中哲服饰智能化服装生产基地等,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我省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内容与西平县政协及有关单位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西平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互建友好党支部。

  大家表示,西平县的快速发展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一个缩影,令人振奋。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在下步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提升能力水平和转作风强纪律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员的政治担当、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际,锚定使命任务,把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服务政协履职、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