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协商会

朱焕然主持召开“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2-09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开展交流研讨。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冯先志、张俊峰、许文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运营情况特别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布局情况。与会人员就调查研究思路、方向和重点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朱焕然指出,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是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现实需要,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是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路径选择。要切实增强课题研究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现状问题吃透,把研究重点找准,把调研方案做实,为做好下一阶段调查研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图:杨鑫阳)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