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研究中心召开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时间:2023-02-10 10:0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研究中心召开会议,对省社科规划办委托项目《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与河南实践研究》进行开题论证。课题负责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宏亮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来自濮阳市人大常委会、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单位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课题研究的目标方向、思路框架、重点难点、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认识体会,分享前期研究思考成果,对课题研究作出具体安排。吴宏亮阐释了课题研究的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明确了课题组任务分工,详细安排了时间进度,对完成好研究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次课题研究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课题组成员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落实责任、团结协作,加大工作投入,如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贡献。《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与河南实践研究》,是省社科规划办为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而确立的项目,委托省政协办公厅开展专题研究。

  (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研究中心办公室图:杨鑫阳)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