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传达学习孔昌生主席讲话精神

时间:2023-02-17 09: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焦国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秘书长高红,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晓红,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及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焦国栋强调,要按照孔昌生主席讲话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要按照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抓紧抓实抓出效率;要积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确保主席讲话不折不扣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高红指出,要把学习孔昌生主席讲话精神与委员会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优势,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办公室作为委员会的服务保障部门,要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有力有序服务保障委员会各项工作。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