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教科卫体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17 09: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5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分党组书记胡广坤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万旭、阮金泉、刘德银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省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分党组贯彻落实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台账,围绕“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子课题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届省政协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孔昌生主席近期讲话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每项工作中;要找准履职重点,严格对照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计划,组织好今年的各项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要提升履职质量,充分发挥教科卫体委员会的特色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发挥界别优势,打造履职品牌,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