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新乡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8 21:46 来源:新乡市政协

  根据新乡市委统一安排,2月16日,新乡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新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王新军通报了新乡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深刻检视剖析,直面问题、坦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新军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住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前进方向。要胸怀大事要事。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政协工作,用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引领政协工作,用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深化政协工作,切实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努力开创新一届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自我革命。要坚持真抓实改。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与上级精神结合起来,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建立台账,挂账销号,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

  (文图:新乡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