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到省委宣传部走访座谈

时间:2023-02-22 09: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1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一行走访省委宣传部,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和省政协有关工作部署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副部长黄玉国,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路海江、徐清璞参加。

  徐清璞通报了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协商履职计划。与会同志围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实施和文化强省建设协商座谈。

  曾德亚介绍了省委宣传部今年的重点工作,充分肯定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近年来协商履职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就进一步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强文化文史成果活化利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宏伟对省委宣传部多年来在工作上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2023年履职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要按照孔昌生主席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为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参加座谈。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