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缕缕书香润人心——三门峡市政协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2-23 09:39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董霞)2月10日上午8点刚过,位于黄河公园密林之间的“烟雨湖畔”委员读书沙龙逐渐热闹起来,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参与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群的50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陆续聚集。

  9点30分,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随着镜头的切换,全国政协礼堂、北京市政协、三门峡市政协委员读书沙龙三个分会场的画面时而同屏、时而独屏。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群的群主和导读员发言时,三门峡分会场的50余位委员认真聆听。特别是全国政协常委戚建国在发言中讲到“人届七十再立志,读书学习正当时”,引起与会委员的强烈共鸣。

  一个个委员读书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一段段读书过程中的感受分享沁人心脾,每个发言结束,会场上都会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来自三门峡的基层政协委员张如炎,代表全国社会读者作了题为《书香觅源 团结向前》的发言,这是对三门峡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全面展示,更是向全国政协对三门峡关心支持的汇报。

  读书永远在路上,学习永远无止境。会议结束,委员们立刻进入到讨论交流状态。看到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三门峡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也参与进来,她对在场的委员们说:“大家要在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关心爱护下,用心用情守护好‘书声润崤函’读书品牌,策划好读书活动设计,以书香政协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