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赴新郑市调研座谈

时间:2023-02-27 09:4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4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赴新郑市调研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徐清璞和郑州市、新郑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宏伟一行首先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认真查看会议会场、住宿餐饮及周边环境;随后到新郑市黄帝故里园区调研,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筹办好第16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与郑州市、新郑市有关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李宏伟充分肯定郑州市、新郑市有关方面赓续举办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取得的成绩和本届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2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拜祖大典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有关部署和楼阳生书记、孔昌生主席相关要求,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优化细化论坛筹备方案,密切沟通协调、更好凝聚合力,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努力筹备举办好第16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更好传承、弘扬黄帝文化,更好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时代价值,为河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