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出席“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专题调研启动会议

时间:2023-03-02 09:57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专题调研启动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张俊峰、许文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俊峰副主任通报了调研工作方案,学习了我省政府投资性资本运营情况的有关材料。民革河南省委会、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省工商联,郑州市政协,河南投资集团、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各自承担的子课题作了发言,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调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朱焕然指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是新一届省政协第一个常委会会议专题议政题目,要切实增强调查研究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各子课题组要尽快制定详细的调研工作方案,深入研究典型案例,开展“解剖麻雀”式分析,把我省现状问题吃透,把先进地区的经验启示梳理好、总结好,真正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