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史馆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时间:2023-03-02 10:00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27日上午,省政协文史馆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听取文史馆在编全体工作人员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省政协文史馆馆长王二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文史馆2022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考核以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以岗位实绩为重点内容,以平时考核为基础,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学述职述廉,突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会议按照方案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针对本次考核工作,大家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工作打算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议要求,考核工作要严格把握民主测评等次确定、公示监督、考核备案等关键环节,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功能,切实做到奖惩分明,更好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开创文史馆事业新局面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文图:省政协文史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