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 大会关注 > 热点聚焦

省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3-03-05 08:05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4日下午,在郑的省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戴柏华、朱焕然参加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建议目标清晰、任务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表示,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强省的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力量。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