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帮扶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23-03-07 17:24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部署,做好“万人助万企”帮扶活动,3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协调会议,专题研究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发展问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许文霞,以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信阳市罗山县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今后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领导同志介绍帮扶工作情况,罗山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问题找思路、想办法、出实招。

  朱焕然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要求,自觉躬身入局,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找准症结、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助企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等方面做好沟通联系,共同为推动企业发展、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第062期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