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时间:2023-03-08 09:26 来源:河南省政协

  阳春三月春意浓,正是踏青好时节。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省政协机关组织赴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踏青活动,让广大离退休女同志充分感受节日的温情氛围。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参加活动。

  在南裹头广场,大家热情高涨,结伴而行,走进田野、亲近自然,时而登台观赏滔滔黄河,感受其壮观,时而沿红蓝步道缓行,感受春天的气息,时而亲切交流,畅谈相聚之欢。赏花、看景、拍照,一路欢声笑语,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踏青活动让大家在美好春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力争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的举措成效。

  老同志们对省政协大家庭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积极贡献银发巾帼力量。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