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 委员话履职 > 对话委员

与总书记面对面丨全国政协委员胡汉阳: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

时间:2023-03-08 09:40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发表重要讲话。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胡汉阳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关心和支持、对民营企业家的厚爱和期望。

  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胡汉阳表示,省工商联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的大事,通过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创新服务载体,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引导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刘杨/文 贾志昊/视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