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 委员话履职 > 对话委员

与总书记面对面丨全国政协委员杨士海:走出一条民主党派参与“招商引资拼经济”的新路子

时间:2023-03-08 09: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发表重要讲话。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杨士海表示要在“招商引资拼经济”上出实招。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民营企业家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提振了信心。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河南省委会要胸怀“国之大者”履好职,聚焦“省之要者”作贡献,立足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创新思路和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招商引资拼经济”上出实招,走出一条民主党派参与“招商引资拼经济”的新路子,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刘杨/文 贾志昊/视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