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 大会关注 > 热点聚焦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时间:2023-03-12 09:20 来源: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当晚集体乘高铁返回郑州。

  会议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正草案、“两高”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聚焦热点难点,献策国计民生,共向大会提交提案94件,内容涉及乡村产业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污染物防治等方面。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贯彻好。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刘亚辉 陈小平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