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讲述扶贫故事 砥砺初心使命——省政协机关原驻村第一书记走进主题党日活动小记

时间:2023-03-01 09: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日,省政协机关原驻村第一书记钱雨田应邀参加会议活动处、行政处、服务保障三部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他结合自己的驻村工作经历,回顾和分享了驻村扶贫故事。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参加。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场对活动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活动伊始,党支部负责同志领学了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宋瑞同志的先进事迹。学到动情之处,现场党员不禁潸然泪下,感动不已。

  机关原驻村第一书记、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钱雨田同志结合驻村经历,讲述自己听从组织召唤,主动请缨奔赴,带领村党支部一班人,三年时间让困难群众富起来,村容村貌美起来,配套设施建起来的先进事迹。

  结合驻村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党员同志积极举手主动发言,谈心得、说体会、讲感受,表示参加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听身边人讲身边事,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党日活动,多参加这样的党课教育,把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形式多样、别开生面、富有实效。

  (文: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行政处、服务保障三部党支部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