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走访座谈

时间:2023-03-15 09: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更好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有关工作部署,3月14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副主任徐清璞等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走访座谈,开展对口协商。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介绍了我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徐清璞通报了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今年重点协商履职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政协高水平协商履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通过委员高质量议政建言,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务实精准施策,助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深入推进,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为更好彰显中原文化影响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刘海旺等参加座谈。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