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奋楫扬帆启新程 | 全国政协委员熊伟:凝心聚力助推中医药传承创新、繁荣发展

时间:2023-03-16 10:36 来源:河南省政协

  编者按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连日来,陆续返回工作岗位的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带着丰硕的收获,迅速投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中。即日起,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推出特别策划《奋楫扬帆启新程》,展现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河南实践。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取向,为促进我国中医药传承创新、繁荣发展和革命老区的‘两个更好’作出新的贡献。”

  3月13日下午,刚从全国两会履职归来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伟第一时间深入企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与广大干部职工交流参加两会的收获和体会。

  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熊伟对此次参加全国两会感受很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在现场聆听、见证并参与重大历史时刻,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鼓劲加油,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了信号、指引了方向,我们发展壮大的信心更足了。”

  殷殷嘱托,言犹在耳。“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取向,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以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谋划好、培育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国中医药传承创新、繁荣发展和革命老区的‘两个更好’作出新的贡献。”熊伟说。

  在履职的新起点,熊伟表示,除了做强实业,也将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我在会上呼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和老区振兴,建议央企和百强县对口支援重点革命老区县等。接下来,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职尽责,展现老区青年企业家的新作为新担当。”

  (文: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