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带队赴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座谈调研

时间:2023-03-20 09:26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赴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围绕“金融服务业支持农业强省建设”开展座谈调研。

  调研组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层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状况、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和发展规划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了业务平台功能展示。

  朱焕然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支撑,在破解“三农”融资难题、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等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努力,为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探索出了有效路径。

  朱焕然强调,农业信贷担保是政府财政职能的延伸,是撬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强省建设的有效工具。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前瞻性思维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创新业务模式和产品设计,加快推进金融科技多场景落地应用,放大财政支农政策效应,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纾难解困、精准支持现代农业发展、为我省建设农业强省贡献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宋虎振,副主任魏蒙关、崔冀等参加调研。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