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张震宇副主席在郑州调研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3-21 09:11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带领课题组在郑州市调研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姚延岭、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徐清璞、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白艳红、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及课题组有关成员、郑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震宇一行先后到思念食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全惠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面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加快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其间,郑州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张震宇指出,深入开展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是省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农业强国、农业强省建设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他强调,课题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把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掌握我省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汇集各方智慧,科学分析论证、把握本质规律、找准办法路径,努力形成一份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报告。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