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文史馆走进嵩山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0 10:55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8日下午,省政协文史馆党支部会同民主党派河南省委会机关中共联合党支部、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党派处党支部等党支部60余人,一起走进嵩山实验室,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文史馆馆长王二伟,民建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民主党派河南省委会机关中共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峰,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侯彦飞等参加活动。

  嵩山实验室是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探索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现实路径而设立的新型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肩负着我省新型科研平台建设、省实验室体系重构的探索性任务。实验室以建设“国家实验室平台、国际一流创新平台、国家前瞻性产业孵化平台”为目标,打造理论创新、方向创新、路线创新、独创独有的高端科创平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入了解了嵩山实验室在人才集聚、体制创新、资源整合、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对嵩山实验室“顶天立地”的科研定位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要向广大科研工作者学习,牢记“国之大者”,立足“省之要者”,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岗位优势,解放思想,创新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省政协文史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