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河南省委员会赴兰考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时间:2023-04-03 09: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9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率队围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主题赴兰考调研。省政协常委、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县政协主席刘广亮、副主席雍健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士海一行来到红庙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了解高标准农田管理、种植、灌溉模式、数字化控制中心建设运用等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士海与县农业农村局、红庙镇、县农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等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选题进行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士海表示,此次调研就是要抓住建设工作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建言献策,从而努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我省粮食生产实现新突破。

  杨士海希望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反映基层在实践探索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综合整理收集全省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高标准良田建设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文图:兰考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