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时间:2023-04-03 15:39 来源:河南省政协

  根据河南省202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因放弃或不符合面试资格条件,按照有关规定,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3名(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4日(本周二)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2号(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北楼322房间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等教育各学历层次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面试确认登记表》一式两份(格式见附件2),如实、详细填写本人完整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6.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7. 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到场,放弃面试的考生应提交书面放弃声明,声明须经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并于4月4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邮箱hnszxrsc@163.com;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格式见附件3)。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并作出承诺。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3.本次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4.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1-65506630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

  2023年4月3日

附件1-递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doc

附件2-面试确认登记表.doc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