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07 09:04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6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节点,省政协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受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委托,省政协副秘书长刘长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煜军主持开班式。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刚致辞。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震雷出席。

  刘长顺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届省政协履职第一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深化学思践悟,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入钻研思考,深化调查研究,努力服务提升协商议政质量,服务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服务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政协机关新气象新作为。三要弘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潜心学习,加强交流,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