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农村现代化建设”课题组召开研究报告研讨会

时间:2023-04-12 09:15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主持召开“农村现代化建设”课题组会议,研究讨论报告修改工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唐飞,省粮食局、省乡村振兴局、省社科院、省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村现代化建设”课题研究报告主要撰稿人分别汇报了研究成果和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情况。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围绕“农村现代化建设”的现状与特征、基本约束、发展趋势、主要目标、路径与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论证,并针对报告各部分的有效衔接、相关案例数据的补充、下一步研究重点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宛康指出,要认真梳理调研和研讨会成果,结合我省农村现代化建设现状,把准我省作为全国重要粮食生产核心区的功能定位,明晰我省农村现代化建设发展趋势,围绕顶层设计、农村改革、试点建设等深化研究,充实完善研究报告内容。要加强与总课题组、其他子课题组的沟通联系,吸收共享调研数据信息,既凸显子报告的特色和独立性,又保持与总报告的衔接统一,力争形成前瞻性、实践性的研究成果。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