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新乡市政协召开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时间:2023-04-13 09:37 来源:新乡市政协

  4月12日,新乡市政协召开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更好发展。新乡市政协主席王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平原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围绕去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新军指出,做好今后政协工作,一是定位要准确,找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坐标定位、属性定位、职能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二是思维要活跃,牢固树立“一线”思维,重学习、多思考、勤调研,确保工作抓在关键处、干在点子上。三是工作要创新,立足“时”与“势”,把握“专”与“特”,瞄准“实”与“优”,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开辟新路径,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履职品牌,形成百花齐放的工作局面。四是队伍要带好,县(市、区)政协主席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发挥表率作用,当好“领头雁”;以搭建各类履职平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的活力;继续健全完善履职制度体系,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文图:新乡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