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参观《大道同行》展览

时间:2023-04-14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章锦丽带队参观《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展。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秘书长王治华参加活动,省政协文史馆馆长王二伟陪同参观。

  展览从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人士从香港北上解放区、民主人士从各地奔赴解放区、筹备新政协、新中国诞生等五个部分,生动再现了民主党派人士从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到协商建立新中国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思考,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文图: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