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3-04-15 10:02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省政协秘书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汪中山主持并讲话。

  这次集体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集中自学;第二阶段进行研讨交流。汪中山、刘长顺、张英豪、高红、唐飞、许文霞作交流发言。

  汪中山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汪中山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一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二要领导带头领学促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做好宣传宣讲,带头抓好部门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实际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和机关厅级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文:刘杨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