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召开国家安全知识读书分享座谈会

时间:2023-04-17 10:06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4月14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国家安全知识读书分享座谈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郭伟、刘洋、张中秋、魏倩楠等四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政治安全、金融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四个方面谈收获、话心得、讲打算,发言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全面、准确的国家安全知识宣讲。

  拜玉堂副主任对四名同志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完成省政协机关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专家授课、视频展播、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着力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要健全维护安全各项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检查规章制度,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机关安全稳定,为省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安全保障。

  (文:省政协办公厅保卫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