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让党旗在公务员考点上高高飘扬

时间:2023-04-24 09:11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深入巩固省委组织部“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成果,进一步丰富完善省政协办公厅“党建+”工作品牌内涵,4月15日、22日,省政协办公厅连续开展“为考生服务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由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省直遴选公务员、省考公务员面试省政协机关考点现场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为考生提供真诚、热情、周到服务,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公务员考试考点第一线。

  考前省政协办公厅召开专门会议,对公务员面试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长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公务员考录工作的领导,持续擦亮省政协办公厅“党建+志愿服务”工作品牌,为面试考生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让考生建立对组织的信赖和对公平公正考试环境的信心,切实助力面试工作平稳顺利安全进行。会后,还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模拟演练。

  4月15日、22日,在面试考试当天,省政协机关在大门入口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并悬挂起鲜艳的党旗,党员志愿者穿红马甲、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积极主动为考生提供路线指引、身份确认、冷热饮水、免费口罩和雨伞、维护外围秩序等贴心服务,送上温馨、温暖和关怀,充分展现省政协机关形象作风,为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志愿者们借此机会向广大考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引导大家诚信参考、公平竞争,服从管理、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向自己、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试顺利结束后,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受到考生们一致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在省政协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始终把追求一流标准、增强一线意识、提供一流服务落到实处,不断为党的旗帜增辉、为政协工作添彩。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2023年第106期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