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3-04-24 09:26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1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胡广坤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万旭、阮金泉、刘德银出席会议,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了全国、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

  胡广坤指出,一要把抓好分党组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自觉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活动,提出解决教科卫体领域突出问题的真招实招,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检视问题、后续整改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扣六个方面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问题。四是按照省政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分党组工作实际,将工作清单上的任务逐步逐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