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赴荥阳市崔庙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24 09: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7日,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带领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信息处党支部的同志,赴省政协机关文明创建结对帮创联系点荥阳市崔庙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理论宣讲活动、赠送学习书籍,看望在崔庙镇进行基层锻炼的综合处、信息处干部,并与郑州市政协调研室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宣讲组先后到荥阳市崔庙镇丁沟村、老庄村,进村入企,边走边看边问,实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为当地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出谋划策。

  在崔庙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理论宣讲组听取了崔庙镇经济社会发展及支持政协工作情况和在基层锻炼的两位干部的工作情况介绍,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和主题教育工作。刘俊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是指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刘俊江还勉励在崔庙镇进行基层锻炼的两位同志珍惜基层工作机会,坚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涵养为民情怀,培植务实作风,发挥好专长,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做贡献。

  理论宣讲组还把理论宣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联合郑州市政协调研室党支部,在荥阳市红色教育基地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后方医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