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3-04-25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3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精神,学习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要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践之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主题教育与机关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一要扎实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工作方案安排,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读书班、调研协商等各项活动,力求创新、注重实效、加强宣传,用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推动机关工作、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单位”重新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作为机关今年的一件大事来抓,强化责任落实、树牢精品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彩的实际行动,向省政协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统筹抓好机关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理论研究等各项任务落实,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吕岩、郭立魁、刘长顺、张英豪、拜玉堂、王守振、徐勤全出席。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