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直机关常态化联络服务组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4-25 09:21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常态化联络服务组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直工委、省政协机关、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台办、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等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会,集中座谈交流研讨机关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省直工委联络员介绍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机制的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和此次座谈交流的任务目的,传达了省直工委副书记李云对省直机关常态化联络服务组工作的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新要求,激发新活力。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统筹领导,确保工作实效。

  按照会议安排,各单位机关党委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年内机关党委和基层党支部换届筹备情况,同时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