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经济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4-27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5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经济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仲田主持会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冯先志、张俊峰、鲁玉、许文霞以及办公室同志参加。

  分党组成员分别领读了《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文章,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专题党课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王仲田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把抓好分党组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省政协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经济委员会的重要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持续转变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履职能力、落实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经济委员会主题教育工作清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调研等事项。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