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3-05-12 09:13 来源:河南省政协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5月1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副主任张宇松、崔冀和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煜军参加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和省政协党组第七次会议、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精神,重温了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党课,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情况和专题协商座谈会、专家论证会的筹备情况,对做好下一步专委会工作和主题教育进行了细化安排。

  (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