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13 20: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2日,省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孔昌生主席对省政协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分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刘长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孔昌生主席近期两次对省政协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作出的批示、指示,宣读了省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机构职责,研究了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标准落实的措施和办法。

  吕岩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年。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是省政协两级党组确立的目标,要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抓好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她强调,办公室各工作机构作为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要把认识站位提起来,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督导落实、服务保障作用。把工作责任担起来,按照职责分工,绘好贯彻落实“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做细做实每项工作。把推动落实抓起来,建立每月活动预安排、每月督导台账等机制,定期通报督导情况,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确保以真正的实力、绝对的优势为省政协全国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文: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 图: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实习生石延峰 )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