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小阵地”释放“大能量“——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

时间:2023-05-15 09: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本报讯(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刘勇)近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协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王克俊出席仪式并向工作站授牌,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致辞。

  据漯河市政协秘书长袁国亮介绍,本次授牌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是漯河市在功能区设立的第一个政协委员工作站,是示范区党工委联系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助力示范区建设的服务平台和工作阵地,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窗口。其主要功能是立足示范区特色优势,围绕资政建言、政企对接、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据了解,漯河市政协把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作为政协助推基层治理的重要切入点,按照“不建机构建机制”原则,积极谋划培育建设基层协商阵地,助力破解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谋划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创新活动,努力在为民解忧、服务基层治理中展示形象、赢得认同。”王克俊表示,要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打造成为形象展示的窗口,让“小阵地”在现代化漯河建设进程中释放更多“大能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