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史资料库

河南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5-16 15:33 来源:河南省政协

  本报讯(记者 王有强 靳燕)近日,河南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责任,是坚持以史为鉴、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的重要要求,是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文史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属性是文史工作第一属性的定位,把牢把好政治方向、精选精研重大史料、优化细化方法机制、强化成果转化利用,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为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为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首批委员代表颁发聘书,11位市、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