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赴京参加国家文化公园画传出版座谈会并交流工作

时间:2023-05-17 09: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及办公室同志赴京参加《长城画传》《长征画传》《黄河画传》出版座谈会,并与有关方面交流工作。

  5月15日上午,出版座谈会前,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胡纪源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李宏伟一行。李宏伟简要汇报了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工作。胡纪源介绍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对河南省政协相关工作给以肯定,希望河南积极参与全国政协相关协作。

  5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重道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牟科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陕西、宁夏等省区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王重道传达了王沪宁主席在十四届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参会的省区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李宏伟参加座谈交流。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