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强化党的领导 注重策划创新——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研判部署近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5-17 09:09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5日,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召开会议,分析、研判、部署近期宣传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参加会议。

  张英豪要求,一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加强党对政协宣传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如何发挥政协特点优势、突出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增进共识、凝聚人心等方面出高招实招,推动政协宣传工作“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三要突出重点,做好近期宣传报道工作。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持续创新宣传工作手段载体,增强前瞻意识,提高时效性,不断推出传播力、影响力更强的精品力作,形成宣传工作整体合力,为政协高质量履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处全体同志和人民政协报河南记者站、河南日报、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田凯中 实习生石延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