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与省慈善联合总会召开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5-17 09:12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2日下午,受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委托,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一行4人到省慈善联合总会召开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省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非公单位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根据省文明办部署,省政协机关作为省慈善联合总会结对帮创文明单位,全力推动结对帮创非公单位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在省慈善联合总会,大家实地查看了文明单位创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室,观看了省慈善联合总会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片,并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帮创计划、意见与建议、经验做法等方面与慈善总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省政协机关将继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与省慈善联合总会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好“一对一”结对帮创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谋划帮创工作,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全面助力省慈善联合总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