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10: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6日上午,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汪中山秘书长关于《政协工作周报》编报工作批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改进工作措施和初步规范。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出席,研究室主任刘俊江主持活动。

  张英豪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信息处全体同志提高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深入领会汪中山秘书长批示精神,深刻理解编报《政协工作周报》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拉高工作标杆,善于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着眼省政协工作全局,增强主动性,抓准工作重点,明确标准和原则,推动《政协工作周报》编报规范化、标准化,准确、全面、充分向省委报告省政协各项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

  研究室信息处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汪中山秘书长批示精神和研讨交流,大家对《政协工作周报》的定位和意义作用的认识更加深刻,对编报要求更加清晰。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同处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锤炼本领能力,加强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信息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文图: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