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赴焦调研

时间:2023-05-25 13: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2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勤全带领调研组赴焦作市,就“创新警示教育形式,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警示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开展调研。焦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红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晓平陪同调研。

  徐勤全一行来到焦作市政协机关,走进党员教育活动室、志愿服务站、委员之家、党性教育馆等处,了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焦作政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勤全听取了焦作市、区两级政协廉政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深入交流。他认为,焦作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精、抓得细,在教育形式的创新、活动载体的丰富、制度规定的完善等方面持续用力、效果明显,探索并形成的经验做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要推广好经验做法,持续提高教育针对性、教育实效性、载体丰富性,推动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红倜表示,焦作市政协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思考,把廉政教育工作抓得更实、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性,确保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好效果,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焦作市政协、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