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论坛 > 理论研究

省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3-05-29 14:31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绿色生活创建活动,培养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和工作方式,5月26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相关内容,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参会同志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深入人心,要全面学习领会,增强美丽中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研究阐释,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石延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