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机关调研组到鹤壁市调研“智慧政协”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1 14: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24日下午至2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长顺带队到鹤壁市开展“深化‘智慧政协’建设,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对“智慧政协”二期平台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后,与市政协就“智慧政协”平台制度建设、日常应用、人员配备、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

  刘长顺充分肯定鹤壁市政协在“智慧政协”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鹤壁市政协“智慧政协”建设工作体现出领导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充分、协同推进有力,对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了大量创新性探索。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抓好“智慧政协”平台建设的同时,有效推动平台使用,让广大政协委员想用、会用、用好信息化平台,市县政协要在平台使用中继续探索,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完善系统,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鹤壁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山城区政协、淇县政协实地调研。

  (文图:机关服务保障一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