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传递组织关爱 关心选调生成长——省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基层锻炼选调生

时间:2023-06-01 14:20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贯彻落实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要求,深入了解选调生工作情况,5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长顺带队深入新郑市裴李岗村等地看望慰问省政协机关4名基层锻炼选调生,为她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向选调生所在村镇赠送图书。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和机关党委、青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刘长顺一行实地查看了选调生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与乡镇党委、村“两委”和选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对选调生工作情况的反馈,了解选调生到村任职的表现情况、思想情况和为民服务情况,多维度掌握选调生的日常工作动态。

  刘长顺指出,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中央和省委着眼于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发现、培养和储备年轻干部的重要战略举措,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遇到问题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高思考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做好政策方针的宣传者。要倍加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加强农村工作学习历练,俯下身子、扎下根子,常到群众身边多听多问,常下田间地头多看多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要通过亲身实践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不断增强吃苦耐劳、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本领。

  4名选调生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基层锻炼平台,在实践实干中历练本领,为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责任编辑:魏蔚